陸央媽突襲三大交易平台,比特幣單日狂瀉15%
一月 12, 2017
高頻交易員主導比特幣交易
一月 23, 2017

中國比特幣初創公司BTC123因中央銀行而停止服務

BTC123比特幣投資平台正受到中國方面的新監管審查。

BTC123宣布,它由1月26日開始將停止比特幣和人民幣存款服務。 該公司還重新設計了一個利率生成網站,以降低用戶可以賺取的利率。

在博客文章中,該公司引用了中國人民銀行(中國中央銀行)和公安部(中國主要政策機構)在中國的監管要求,BTC123的CEO里卡多說,他的公司正在根據不斷變化的監管環境重新調整其戰略。 然而,張先生說,BTC123沒有直接與中央銀行聯繫。張表示,該網站將遵守中國政府要求的任何法規。

BTC123通過社交媒體平台微博宣布新一輪融資後,12月29日,該網站表示已經籌集了1000萬元人民幣(約為150萬美元)。

除了提供來自主要中國交易所的財務管理和價格數據,BTC123還提供與比特幣和區塊鏈技術相關的新聞和信息。

中國監管機構加強監督可能會對該國的比特幣相關服務產生影響。

上週,來自中國主要比特幣交易所的代表會見了中國人民銀行的官員。 隨後的報告顯示,中國的監管機構正在更緊密地監測交易活動。

自此以後,中國的比特幣交易所均要求採取新監管方式,而本地交易商則表示他們基本上不關心中國的比特幣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