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重回1000美元
二月 4, 2017
央行數字貨幣已試運行 研究所春節後將掛牌
二月 5, 2017

以太坊付款渠道將於2017年上線

區塊鏈支付渠道將於今年上線。在本週的CoinDesk開發者大會Construct 2017上,Ethereum創業公司ConsenSys軟件工程師Ameen Soleimani介紹了Raiden目前的狀態,他將此定為2017年的目標。

Raiden網絡是由開發人員Heiko Hees帶頭的開源開發人員,它在2015年被定為向該平台提供小額支付的一種方式。

Soleimani說,關於協議實施的工作已“大部分完成”,並補充說,最低可行產品(MVP)可能會在第一季度末完成。

Raiden與Lightning Network有著相似之處,Lightning Network是一個開發人員正在開發的比特幣支付渠道概念。 (位於舊金山的啟動Lightning Labs本月早些時候發布了其首個版本)。

Raiden計劃的支持者認為它是鼓勵機器到機器支付的一種方式,使用以太區塊鏈作為一個結算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