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kko – A bitcoin trading bot written in node.js
二月 22, 2017
Andreas Antonopoulos:比特幣網絡中95%的開發工作都應歸功於BitCoin Core
三月 8, 2017

比特幣價格漲至三年來新高

據路透社報導,數字貨幣比特幣在本週四達到三年來最高水平,原因是人們猜測首個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成立將獲得美國金融監管機構的批准。傳統的金融參與者並不太待見這種基於網絡的「加密貨幣」,認為它變數太大、太過複雜和冒險,並且懷疑其內在價值。

在今年已經上漲了17%的比特幣,當天在歐洲Bitstamp交易所繼續上漲了約1%,達到每枚比特幣1160美元。這一價格僅僅略低於2013年11月創下的1163美元的最高紀錄。

一些分析師認為,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獲準成立,將使得該貨幣對更謹慎投資者市場更有吸引力。三個跟蹤比特幣價值的ETF已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成立申請。
SEC將在3月11日決定是否批准Cameron和Tyler Winklevoss四年前提交的申請。如果得到批准,它將成為第一個由美國實體發行和監管的比特幣ETF。數字貨幣分析公司Cryptocompare首席執行官Charles Hayter說:「如果獲得批准,這將肯定會給比特幣帶來威信和實力。」

 

「也許關鍵將是流向比特幣的機構資金。短期內可能會有頻繁的散戶交易,不過最終將帶來一定程度的穩定性。」他說。
在過去一年裡,比特幣日波動最大約為10%——同傳統貨幣相比非常不穩定,不過這一幅度已經小於2013年時期的40%。
比特幣價格在2016年攀升了125%,超過了任何一種貨幣。這一優勢從2010年以來持續至今。標普500股票指數去年上漲了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