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Ethereum)是什麼?
五月 25, 2017
網站推薦:icoalert.com
六月 1, 2017

“債券之王”傑夫·剛德拉克:比特幣暴漲而上證綜指下跌,這或許不是巧合

比特幣暴漲而上證夾指下跌,這不是偶然,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首席執行官“債券之王”傑夫·剛德拉克(Jeffrey Gundlach)如此說。

 

這位雙線資本的CEO在推特上聲稱比特幣價格暴漲恰逢上證綜指下跌,他說:

“比特幣在過去2個月上漲了100%。而上證指指在同一期間下跌了大約10%,而相比之下全球大多數股票市場都在上漲。也許這並不是一種偶然。
上證綜指這一次並沒有跟隨全球大多數證券指數一起上漲,而是逆勢下跌。

上證綜指今年的下跌可以被看做是中國監管升級的一個標誌,這一指數在過去兩個月下跌了近10%(實際上貌似大約是6%)。

就本幣而言,從3月22起,上證綜指已經下跌了5.65%,而比特幣在同一間已經上漲了120%。

 

比特幣在中國

比特幣價格上漲醞釀的時間很明顯要比這次上漲的時間長,但是比特幣渴望擺脫法幣,這也是為什麼比特幣已經證明是一種更好的選擇。

中國方面發出的各種信號也對比特幣的發展非常積極,中國似乎正在渴望趕上比特幣技術領域,儘管貨幣交易對受到限制,不過法幣與比特幣之間的交易量正在爆發。

資本外流

中國擁有一個巨大的海外市場,由於中國缺乏高級經理人,所以很多外國人才進入了這個市場,他們中有很多想要以一種成本有效的方式將他們的錢帶回國,而比特幣成為了一個選項。比特幣對經濟移民來說是一種將錢轉給家人的很好的轉賬方式,同時對企業或個人來說也是好處多多。

由於監管升級,中國大型交易所早在幾個月之前就已經停止了比特幣提現,主要就是中國已經意識到了比特幣交易可能會存在資本外流(或洗錢)風險,所以正在採取必要措施予以制止。

在我看來,這種措施將進一步穩定比特幣這種數字貨幣並且最終不僅幫助保護中國公民的投資,而且還有整個比特幣市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