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主流採用大幅增長,人類再也無法阻擋比特幣了嗎?
十二月 14, 2017
比特幣期貨入門:淺談期貨的起源、幕後與原理
十二月 15, 2017

比特幣交易平台逐個看:Bitfinex

Bitfinex是世界排行第一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因為在美元交易量方面,它具有最高的流動性。 目前它擁有大約15%的美元交易市場份額。由於界面豐富,對於真正了解自己在做什麼的投資者來說,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存款及提款費

– BTC -> Free, min 0.0005BTC
– ETH -> Free, min 0.01ETH
– USD Wire Transfer -> 0.1%, min 20USD

交易費

– Taker Fee -> 0.2%
– Maker Fee -> 0.1%

KYC&AML認證

– 加密貨幣 -> 不需要驗證
– 法定貨幣 -> 需要驗證

網址

Bitfinex.com

介紹

Bitfinex是世界排行第一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因為在美元交易量方面,它具有最高的流動性。 目前它擁有大約15%的美元交易市場份額。由於界面豐富,對於真正了解知道自己在什麼的投資者來說,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Bitfinex賣出比特幣所得的美金並不是真的美金,是USDT。USDT由Tether公司發行,保證USD1:1。Bitfinex於早前收購了Tether。主交易界面如下所示:

儘管遭受黑客攻擊並損失了7000萬美元以上的客戶資金,Bitfinex依然是很多專業投資者的流行選擇。 儘管如此,黑客還是嚇跑了一些人。

在下面的圖表中,條形圖的橙色部分代表Bitfinex在美元交易量中的份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