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的牛市和熊市
十二月 8, 2017
委內瑞拉總統宣布將推出由石油支持的加密貨幣
十二月 10, 2017

北美最大的比特幣采礦業務

溫哥華Hut 8礦業公司宣布計劃建立“北美最大的比特幣礦業數據中心”。 這個野心勃勃的計劃將會讓加拿大公司與區塊鏈基礎數據服務和交易處理服務商Bitfury公司合作,由Bitfury公司提供硬件、軟件和維護支持。在籌集必要資金的情况下,預計該交易將于2018年完成。

美國最大的采礦作業正在進行中

在12月4日發布的一份聲明中,Hut 8透露了一個多階段過程的細節,以支配美國加密貨幣采礦業。 該項目將開始收購22個數據中心,這將爲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公司提供超過24兆瓦的哈希能力。對于第二階段的交易,這將會看到另外35個數據中心包裝38.5兆瓦的收購,Hut 8是依賴在加拿大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 其首席執行官Sean Clark在聲明中表示:
“Bitfury的市場份額、無與倫比的計算能力和擴展能力,加上前任對沖基金經理Michael Novogratz和著名風險投資人Bill Tai同意服務的董事會等結合在一起,爲Hut 8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提供了極大的優勢。”

挖掘數字黃金的高價格

Hut 8與Bitfury的交易使得加拿大礦業公司可以選擇從Bitfury購買數據中心,即采礦農場。就目前來看,Hut 8顯然缺乏完成項目的所需資金。因此,它通過GMP Securities LP提供了1320萬股股份,價值2600萬美元。
受限于2018年某個時候的長期交易,Hut 8將能够申請經營北美最大的采礦業務,總産量超過60兆瓦。除了成功在閃電網絡上進行比特幣交易測試以外,Bitfury以其采礦設備而聞名。該公司開采了首個1MB +隔離區塊,這是一個移動比特幣開采單元Blockbox。它也專注于數據中心建設和半導體。
這條消息說明了加密貨幣的開采在多大程度上是由業餘愛好者和小規模的采礦池所提供的。地理位置上的Bitfury和Hut 8代表權力的轉移。隨著俄羅斯、北歐和北美不斷擴張的新農場蓄勢待發,中國對采礦業的控制可能正在下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