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交易量超比特幣一半,以太坊的春天來了?
十一月 25, 2017
百度啓動在綫“百度金礦”服務,每個人都可通過挖掘數字貨幣賺錢
十一月 27, 2017

比特現金和比特幣要開始第二次戰役?

市場集體回暖,經過時間的消磨,國內炒幣大軍終于走出9月政策的陰霾。比特幣也接連創出新高,本來是奪權的後宮大戲硬生生被玩成了生兒子的福利。以太坊也臨近新高,市場一片祥和。雷電上綫的大漲激活了幣圈心中沉寂已久的血脉,幷主導了一波山寨幣的行情。

與此同時,隨著比特幣分叉的臨近,市場也出現了變异。

比特現金昨晚傳出要上Bitstamp的利好消息隨之起飛,市場全然沒有想到主力會玩出這一輪把戲,但是主力生生把被市場遺忘的BCH拉升了天,昨天還在1300徘徊,今天就打到1600。中午的時候看比特現金的出塊還非常异常,有的區塊只有不到1k的數據,有的區塊出現3M的數據,而且出塊時間也遠遠沒有維持在之前預期的10分鐘。下午的時候微信群被呼籲全名族礦工礦場一起助力BCC走向數字資産世界頂峰的消息刷屏了。

比特現金和比特幣要開始第二次戰役?

隨之而來的就是比特現金的行情起飛。看著幼稚而又情懷异常的帖子,想著配合主力拉飛盤子,想來又會有一輪韭菜被割了吧。

這一次的營銷策劃出現的時間點十分詭异,因爲大家都知道比特幣分叉在即。而據消息稱比特幣與比特現金將出現第二次正面戰役,無疑讓整個事件蒙上一層陰霾。或許這與比特現金這一段時間出塊异常有關,而比特幣的繼續上漲無疑讓礦工團隊選擇了比特幣那一方(出塊基本正常),而市場價格的拉升無疑讓算力切換提供了紅利。

預計短期內不會讓價格崩潰,重回1200下方,短綫1350將是重要支撑,想賭一把的朋友可以小倉位進場,但是要出手够快,以免被套。
這個時候狙擊比特幣不得不說是一步好棋,面臨分叉和期貨的上綫,無論從輿論上還是短期需要的算力上都是一個危險的時刻,只要把比特幣壓下去,比特幣現金還是那個大皇子幷且可以在國內輿論上成爲“國內比特幣”的皇上。從這種角度來說,比特幣分叉將是一個重要節點,不排除比特幣短綫或出現下砸的走勢。當然雖說比特現金拉起來,但是按照之前的尿性,估計沖高還是回撤,中期僅僅靠宣傳還是無法走出大行情,而比特幣依然會在回踩安全區域之後再度搶手。既然在1200開了行情,估計行情要朝著1800而去。

以太坊已經基本到了我之前所說的位置,目前已到392!從300附近到現在也算給大家一個不錯的回報,不求打賞,但求點贊轉發!短綫多頭繼續强勢,朝著400進發!未來新高在即!
達世昨晚說了劍指600,基本已經到達目標位,短綫面臨壓力出現調整,但只要不放量實際上行情還有可能走高,短綫可以沖高出一部分倉位,既然創下新高,中期的大行情實際上就已經出來了。門羅零幣基本格局一樣,匿名幣市場中期行情已經出來,只要達世不死,行情不滅。萊特行情依然糾結,但應該也不太遠了,前天的中陰綫破壞了整體形態,但目前日綫已經在70上方,行情預計沒什麽大問題還會沖一沖,大陽破73行情就到80。

以太經典日綫站不上18美元,就要回撤16.7支撑,詳情請看昨日文章。瑞波0.23上場的朋友,即使回到0.22可逐步加倉,瑞波絕對保值,是個穩定安全可長期的品種。量子一顆衛星發了行情就下來了,失守14之後,13.5再守不住行情就真的結束,利好這段時間基本都兌現了,沖不上去就是能量還不够,短綫看12.5支撑。omg來回折騰,主力就是不起勢,上8之後就回調,如果日綫真的上8美元,行情將起飛。紅燒肉昨日跌破15迎來大買盤,短綫支撑明顯,等待行情企穩,進行中期布局。

neo無量反抽之後開始陰跌,估計會進入一個休整期,但是中期行情節點預計不太遠,32附近支撑預計足够消化,如果能回30就逐步加倉,等待行情的起飛。
艾歐塔支撑在0.85美元,不破行情依然維持震蕩,等待爬升。eos日綫站上2美元就會有新行情,否則繼續整理或回撤1.8支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