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所新用戶日增10萬+,多家交易所暫停接受新用戶註冊
一月 8, 2018
借錢買幣?報告顯示美國18%的投資者都這麼幹
一月 10, 2018

股價漲幅超過2000%,SEC叫停了這家區塊鏈公司的股票交易

Prague, Czech Republic - January 1, 2000: Photo Golden Bitcoins (new virtual money ) Close-up on a blue background.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停止了香港UBI Blockchain公司的股票交易。

據悉,UBI是一家致力於研發基於區塊鏈技術的產品追蹤系統的公司。這個美國監管部門發表聲明:該公司股票從今早9:30分開始一直到6月22日都將處於凍結狀態。

SEC表示,他們之所以採取這一措施是因為對公開呈報以及該公司股票的市場活動表示懷疑。據統計,在過去的一年時間裡,UBI的股價漲幅超過了2000%。

報告存疑

該機構解釋道:

委員會暫停UBIA的股票交易是因為(1)對該公司報告存疑,具體是指自2017年9月起UBIA遞交給委員會的營運報告;(2)擔憂近期該公司股票自2017年11月起異常的且無法解釋的市場活動。
不過,UBI Blockchain只是近期被SEC凍結股票交易的公司之一。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該機構暫停了多家公司的股票交易,同樣是質疑其報告的真實性。

或許這類公司股價瘋漲是因為投資者對區塊鏈行業產品和服務的興趣。然而,投資者的興趣引來的卻是一些市場監管部門的警告,包括自治組織美國金融監管局(FIN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