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監管當局將允許比特幣期貨交易
十二月 4, 2017
比特幣一度突破11700美元 Google搜索量超過特朗普
十二月 5, 2017

首發:開發進度提前!block.one發佈EOS.IO 應用測試網絡

2017年12月4日,block.one宣佈,EOS.IO單線程應用測試網絡(「EOS STAT」)將在今天正式發佈。

據介紹,EOS STAT將是EOS.IO—由block.one為開發者社區開發與維護的區塊鏈軟件的公共測試環境。此次發佈使得EOS.IO的開發進度比計畫提前了,也讓內部團隊能與開發者社區攜手並進,確保EOS.IO能在2018年6月1日成功發佈。

EOS STAT的發布讓開發者能夠在一個公共的環境中評估,構建,並測試去中心化應用,也能讓潛在的區塊生產者對EOS.IO進行評估。它模擬了計畫在明年發佈的EOS.IO軟件,具有21個區塊生產節點,一秒出塊時間,一個穩定的開發者API,設置用的錢包,以及使用該API的賬號系統,合約安全與驗證。

超過1000TPS的性能

「我們會繼續改進EOS.IO的功能與性能,同時十分高興能發佈這個測試網絡,希望大家能夠提供反饋,也希望與開發者社區一同合作,」block.one的CTO,Daniel Larimer說,「即使是在單線程的測試網絡上,EOS.IO現在也能達到超過1000的TPS的性能,這讓它成為目前最快的智能合約環境之一。」
在2018年,EOS.IO的多線程應用測試網絡(MAT)將會發佈,它將會進行重構,并包含區塊鏈間通信功能。相關的進度可以在GitHub上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