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JPMorgan)戰略專家:比特幣期貨將使加密貨幣上升為新型類別資產
十二月 4, 2017
美國監管當局將允許比特幣期貨交易
十二月 4, 2017

「微型雷電網絡」正式上線Ethereum主網絡

雷電(Raiden)支付通道網絡的一個簡化版本已經登上了以太坊主區塊鏈網絡。

小額支付機制

這個簡化版本於昨日正式激活,如今距離uRaiden——「微型雷電網絡」——首次登上以太坊測試網絡已有數月。uRaiden是目前正在開發的雷電網絡一次早期版本,旨在提供一種小額支付機制,類似於比特幣的閃電網絡。

與閃電網絡一樣,雷電網絡設計通過創建一個存在於主區塊鏈之上的第二層從而作為一種以太坊網絡擴展方式。通過使用這個第二層,以太坊網絡參與者可以創建支付通道,這些通道可以使他們的交易成本更低,無論是發送ETH還是發送ERC-20代幣。

通過「微型雷電網絡」,開發團隊旨在為DAPP開發者創建打開支付方法的工具,避開了一些完整版雷電網絡版本的複雜功能。

開發團隊在9月份時表示:

「通過與DAPP開發者的對話,我們注意到他們中很多只是希望將雷電網絡用作一種的多對一支付通道系統;一個服務提供商可以向很多客戶提供服務。」在GitHub上,開發者Lefteris Karapetsas昨天寫道,發佈的這個版本旨在對代碼進行bug檢測,並且對雷電代幣(RDN)的最大數量進行了限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