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數學模型分析 2018年“最可能的”比特幣價格超乎你想像!
一月 24, 2018
為何韓國加密貨幣交易所上的幣種這麼少?
一月 30, 2018

不用擔心簡歷造假,倫敦大學學院可通過比特幣來驗證

如果給你看病的是憑假文憑入行的醫生,或者在申請工作崗位時被另一位持偽造簡歷的求職者淘汰,你會不會對這些較難辨認的真相感到內心崩潰?不幸的是,目前這種情況在世界各地都非常普遍,因為所需的文件核查過於繁瑣或費用太高。然而,比特幣可能會為這類問題提供答案,可以預防這種情況在未來出現。

通過比特幣驗證簡歷

倫敦大學學院(UCL)最近宣佈,其區塊鏈技術中心已經完成了一項試點程序,該校金融風險管理課程的碩士畢業生能夠使用比特幣即時驗證其學歷的真實性。

2016年和2017年這個課程的所有畢業生都可以在新開發的平台上註冊學位的詳細信息,該平台是倫敦初創公司Gradbase開發的。學校檢查這些數據的真實性後,由系統發佈一個交易,通過比特幣驗證這些學位的真實性。

參與的畢業生獲得了一個QR碼,這個QR碼可以放在他們的簡歷文件、名片或專業性文件,任何人都可以掃瞄驗證這些文件的真實性。該公司的聯合創始人CédricColle 評論說:

「學術欺詐是一個全球性問題,需要全球性解決方案。Gradbase的目標是成為第一個操作簡易並可靠的全球資質的驗證平台。」

倫敦大學學院區塊鏈技術中心

倫敦大學學院成立於1826年,位於英國倫敦市區,是英國第三所大學。有來自150個不同國家的約38,000名學生,以及超過11,000名員工。

其區塊鏈技術中心(CBT)是比特幣及相關創新的學術跨學科研究中心,也是將開發者和監管機構維繫在一起的的智囊團。它為行業成員提供諮詢服務,知識轉移活動和內部解決方案。

倫敦大學學院區塊鏈技術中心執行主任Paolo Tasca說道:

「我們非常高興能與Gradbase在英國的首個試點進行合作。倫敦大學學院區塊鏈技術中心為區塊鏈技術在教育領域的應用發揮了主導作用,我們相信未來這種技術將成為主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