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將重審被拒的9只比特幣ETF,內部意見不一
八月 24, 2018
Circle與Coinbase之後,Wirex成為第三家獲得英國政府頒發電子貨幣牌照的加密貨幣公司
八月 25, 2018

以太坊拿下世界銀行!7300萬美元債券將在下週完成結算

世界銀行(World Bank)計劃將在本月結算第一筆基於以太坊區塊鏈的債券,價值7300萬美元。

據路透社週四報導,澳大利亞聯邦銀行(CommBank)在8月初被選為世界銀行發行債券的唯一安排者。該銀行表示,這種債券將於8月28日進行結算。

這個債券被稱為“Bondi”,為期兩年,是世界銀行首次探索使用區塊鏈作為一種支持技術從而可以在多個參與方之間實現發行流程自動化。

Bondi將由位於華盛頓的世界銀行和位於悉尼的CommBank運營的一種私有以太坊區塊鏈來發行和管理。這一努力還將使世界銀行利用微軟的雲計算平台來管理美國的債券市場。世界銀行此前表示,微軟已經驗證了以太坊在債券發行方面的“能力、安全性和規模”。

用於發行Bondi的平台是由CommBank的內部區塊鏈實驗室開發的,它將使用一個分佈式網絡,從而提高賣家、買家和銀行之間的債券交易的效率。

CommBank在今天的報告中進一步聲稱,這次債券發行將是世界上第一次使用區塊鏈從公共投資者那裡籌集資金,這與在私人市場進行的類似的項目形成了鮮明對比。

這次債券發行將作為世界銀行每年發行的50億美元債券的一部分,目的是為了消除貧困,提高全球市場的可持續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