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IFO(Initial Fork Offering)所產生的分叉幣?
十一月 21, 2017
5億美元加密貨幣對沖基金發起人:比特幣將在今年到達10000美元
十一月 23, 2017

以太坊邁向PoS:開發者將推出基于Casper PoS協議的測試網絡

在最近的一場核心開發者會面中,以太坊創始人兼開發者Vitalik Buterin表示Casper不僅已經準備好進入測試,而且當開發者跨客戶端進行代碼測試時,Casper還能提供一種安全性提升。這個結果讓開發者如釋重負,特別是正在研究那些必須與以太坊各種不同客戶端産品接口的項目的開發者。

這是因爲唯一的跨客戶端測試環境Ropsten目前是基于PoW創建的(與目前的以太坊主網絡一樣),幷且因爲有太少的礦工支持這個特殊的鏈,它經常成爲攻擊的目標。其他剩下的測試網絡RinkebyCoven使用了一種驗證證明(PoA)協議幫助移除了這些威脅,但是互通性的缺乏對于某些開發人員來說這幷不理想。

以太坊開發者Peter Szilagyi認爲:如果我們真的想要在某次硬分叉中推出Casper,那麽最終人們將需要開始實施Casper

這次會面確定了Casper擁有一個完整的Python實施,目前已經進行了一些小型測試。展望未來,使用Casper作爲測試網絡的基礎不可避免地會引發一些安全性問題。然而,Buterin認爲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將以太坊網絡的ETH指定給一個選舉出來的代表團來解决——此舉部分上反映了目前由少數被選出來的人管理的PoA系統。

這次會議的參與者最終决定對一種新的測試環境進行研究,由以太坊開發者Piper Merriam和來自ParityGethCasper開發團隊的代表來領導。

儘管很明顯目前有一些問題需要弄清楚,Szilágyi强調了測試環境有趣性的重要性,他說:如果有一個人們真正想要使用的測試網絡,那就太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