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委員會發布有關證券型代幣發行的聲明
三月 29, 2019
比特幣飆升跟愚人節關係不大
四月 3, 2019

分析顯示:BTC價格逼近5000美元,仍處於合理估值區間

突如其來的一波行情讓人措手不及,比特幣如同一劑強心針讓整個市場開始興奮起來。

今日,據CoinmarketCap數據顯示,比特幣迎來一波暴漲,升破5000美元關口,創去年11月以來的最高紀錄。

對此,加密貨幣分析師Joseph Young在推特解釋稱,“今日比特幣的反彈只是技術性的上漲,如果突破了4200美元,那麼比特幣將開始飆升。而根據Bleeding_Crypto的猜測,有人以4200美元的價格成交了價值8000萬美元的比特幣。我很好奇這會把加密貨幣市場引向何方“。

據區塊鏈投研機構TokenGazer消息,4月2日,比特幣價格在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裡,價格上漲了800美元,市值迅速增加了53.9MM,雖然價格又在很短的時間內回落 ,但是仍在4600-4700美元高位間震盪,據TokenGazer BTC估值模型顯示,BTC此次上漲雖然幅度較大,仍處於合理估值區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