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HK | 香港比特幣一站式資訊新聞平台

支付巨頭VISA:招聘區塊鍊和加密貨幣人才,為其金融科技計劃助力

據Cointelegraph 3月19日報導,美國支付服務公司Visa於近日發布了一條其位於舊金山的招聘軟件公司SmartRecruiters的職位空缺啟事,該職位與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相關。

根據該公司發布的信息,Visa準備在其位於帕洛阿爾託的辦公室招聘技術產品經理一職。根據職位描述,該技術產品經理是加密貨幣行業的的主要參與者,同時具備基本的知識,以及對分佈式賬本技術和對現有零售支付解決方案的深刻理解。此外,職位描述中還提到,該公司將優先考慮熟悉高級密碼學的應聘者。

該技術產品經理將負責在加密貨幣生態系統中執行Visa的產品策略,並被要求管理與加密貨幣相關的路線圖,此外,他還將與Visa的研究團隊緊密合作進行新產品的開發,最終為Visa的金融科技計劃帶來價值。

就在去年,Visa的首席執行官Al Kelly宣布,加密貨幣從短期到中期來看是不會對該公司在支付領域的主導地位構成挑戰的。Kelly指出,加密貨幣需要從一種商品轉變為一種真正的支付工具,才能成為傳統金融體系的真正競爭者。

與此同時,路透社在2018年底報導稱,Visa正在收購大型加密貨幣公司Ripple的合作夥伴。據報導,通過收購Ripple的國際支付公司Earthport,,Visa打算將Ripple的協議整合到公司現有的支付網絡中,以促進跨境交易的順利進行。

而就在近日,加密貨幣投資公司Morgan Creek Digital Assets的創始人建議,美國主要零售商Kroger應該使用區塊鏈協議閃電網絡網絡來作為其支付系統,因為該品牌已於3月1日決定在部分地區停止接受Visa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