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將擁有「合法身份」,澳大利亞將正式對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監管
十二月 12, 2017
比特幣期貨交易模式分析
十二月 13, 2017

期貨對比特幣的影響有多大?比特幣價格漲勢將急速放緩

據路透社報導,根據近日新推出的比特幣期貨行情表現,交易商預計未來幾個月加密貨幣價格漲勢將放緩,即便其在現貨市場上仍然創下17,000美元的歷史新高。

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上週日晚些時候推出比特幣期貨合約產品,標誌著投資者可以通過大規模的交易所進入比特幣市場。

上星期天當地時間下午6點,比特幣的一個月合約開盤價為15,460美元。到下午晚些時候,交易價格為18,650美元,比Bitstamp 交易所(BTC = BTSP)的比特幣現貨價格16,900美元大約高出8%。

幾乎漲了三倍

另外,比特幣早些時候創下17,270美元的歷史新高。

比特幣巨大的收益和迅速的增長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投資者,並受到政府監管機構的嚴格審查,這與其創始人八年前首次推出比特幣時的想法截然相反。

研究公司泰勒環球視覺公司(Taylor Global Vision)總裁兼創始人約翰泰勒(John Taylor Jr)表示:

「比特幣創始人應該感到震驚,任何人都認真對待這個問題,最近爆發性的增長將很快會使比特幣遠離其『自由』的初衷」。泰勒認為,根據他的圖表,比特幣還沒有達到頂點,但是一旦「上升結束,就會崩潰」。考慮到過去一個月比特幣的價格幾乎漲了三倍,僅在週一就上漲了超過15%。但現在來看,期貨價格顯示比特幣價格上漲趨緩。

12月17日推出比特幣期貨合約產品

比特幣期貨已經在美國以外的一些不受監管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提供,但支持者表示,美國市場首次亮相會給不穩定的加密貨幣賦予更大的合法性,並鼓勵其更廣泛的使用。與此同時,CBOE的同城競爭對手,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預計也將於12月17日推出比特幣期貨合約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