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摩根大通或與Bakkt合作推出加密貨幣交易櫃檯
九月 20, 2018
區塊鏈神童Vitalik Buterin(V神)對區塊鏈七大問題的回應
九月 21, 2018

武漢通用集團(中國)有限公司擬將美國國防部一數據中心改造成加密貨幣礦場

據9月11日發布的一份新聞稿,中國控股公司武漢通用集團(中國)有限公司(Wuhan General Group (China) Inc.)計劃將美國國防部(US Defense Department)的一處設施場地改造為一個加密貨幣礦場,目前已進入談判階段。

根據新聞稿,如果談判成功,該公司將在10月底收到第一批礦機訂單,接下來的幾個月還會購買更多礦機。據報導,武漢通用集團在計劃改造該場地時,考慮的是從美國低廉的電價、涼爽的氣候和高速互聯網中獲益,上述條件對加密貨幣礦場至關重要。

據報導,目前這個55000平方英尺、功率超過3MW的數據中心可以容納1300台礦機,待2019年將功率升級為30MW後,還可以增加12000台。該公司預算,這個礦場可以利用第一批的1300台礦機每月產出約350萬美元效益。武漢通用集團首席執行官拉米•卡曼尼(Ramy Kamaneh)說道:

“我們三個月前就計劃開展這項業務,但考慮到加密貨幣熊市,我們暫緩了計劃並重新對我們的戰略進行了評估。等待市場穩定再實施計劃是一個很明智的決定,尤其是許多加密貨幣礦機在這樣的市場條件下已產生不了利潤。我們本著為公司及其股東的最大利益行事,並堅信市場已經見底,牛市正在重新開啟。”

美國的一些州以低能源成本著稱,這使得它們成為了加密貨幣挖礦公司的目的地。今年7月,紐約州監管機構批准了一項針對加密貨幣礦工的新電價計劃,允許他們就電價簽訂談判協議。馬塞納(Massena)市政公用事業公司為加密貨幣礦工推出了一種新的費率結構,根據每個個案的實際情況來簽訂合同,以保護其他公用事業客戶免受費率上漲的影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