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A90名成員舉行“非正式”座談會
八月 15, 2017
ICO突然“被監管”,虛擬貨幣市場或迎來分水嶺
九月 5, 2017

比特幣再次分叉: Bitcoin GPU

比特幣的第二次硬分叉將有可能在今年11月份的某個時候發生,根據比特幣第一次分叉結果可見屆時又將會產生雙倍獎勵。

比特幣GPU,簡稱BTG,也被稱為“比特幣黃金(Bitcoin GOLD或BGOLD)”,將在比特幣主鏈上分叉,將在第478558區塊被挖出後開始分叉,分叉後BTCGPU將創建1600個區塊,每個區塊12.5個BTG,將被賣給ICO投資者,1BT = 10BTG。

Bitcoin GPU是一個完整的比特幣協議的節點實現,奇怪的是在http://btcgpu.org/網站上用的是BCC的標誌

該網站稱:“GPU挖礦可以保護比特幣核心價值:分散。”

比特幣8月第一次分叉產生了比特幣現金(BCC),所有在當時持有比特幣的用戶都會以1:1的比例分享這個“餡餅”,因此,比特的再次分叉,我想我們也可能再次分享這個新的“餡餅”。

但是,btcgpu.org目前信息並不完整,所有的鏈接都指向首頁,能否再次撿“餡餅”,我們拭目以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