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黃金將正式支持公開挖礦 協議禁止使用部分礦機
十一月 13, 2017
LockChain利用區塊鏈打造最新訂房平台
十一月 13, 2017

比特幣開發團隊轉接BCH,BCH或將替代比特幣封王

Bitcoin Classic的開發者們目前運行著不到1%的比特幣節點,他們宣布將不再爲這一軟件提供支持,幷表示即將轉向另一個協議。Bitcoin Classic的代碼發布負責人湯姆·桑德爾(Tom Zander)在博客中表示,鑒于本周Segwit2x硬分叉宣告暫停,他認爲比特幣擴容問題將會繼續,而bitcoin cash(BCH)的運作則很可能會超越比特幣。
Zander寫道:
我確定,6個月以內我們就會去除‘cash’一詞,直接稱它爲‘比特幣’。
解讀:本周早些時候,爭議性擴容方案Segwit2x團隊宣布,由于缺乏共識,他們將不會執行本次硬分叉。雖然這有可能是業內對這一方案的接受度不高所造成的,但Zander仍表示,比特幣在區塊擴容方面的失敗嘗試只會一次次地證明“Cash鏈的可行性”。抱著這樣的想法,Zander也和部分人一樣,認爲BCH將在Segwit2x被取消之後迅速發展壯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