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飆升跟愚人節關係不大
四月 3, 2019
一周暴漲50%,BAT如何走猥瑣發育的路,做虎口拔牙的事?
四月 23, 2019

比特幣鯨魚回歸併開始大規模回購,Tom Lee表示比特幣現在價格應為1.4萬美元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湯姆•李(Tom Lee)認為,比特幣的公允價值約為1.4萬美元。這位Fundstrat的研究主管兼管理合夥人也表示,由於市場情緒向積極的方向轉變,過去的比特幣鯨魚已經回歸,並開始大規模回購。

曾經的比特幣鯨魚已經回歸

本週四,Lee在接受CNBC採訪時,對比特幣這個世界頂級加密貨幣最近的價格飆升發表了評論,他說:比特幣經歷了艱難的2018年和2019年的大部分時間,它一直在穩步攀升,從我們所能收集到的信息來看,這是因為有很多積極的事情正在發生。許多曾經的比特幣鯨魚錢包都在購買比特幣。今年早些時候,Lee發表了Fundstrat對2019年的展望,其中包括市場整體趨勢逆轉。他認為,像Bakkt和富達的託管解決方案這樣的發展,將在2019年推動BTC的價格進一步走高。

此外,他還指出,比特幣在世界各地經濟動盪地區的效用越來越大。在委內瑞拉和伊朗等國,人們不斷轉向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

據之前報導,美國政府正考慮禁止Visa和萬事達在委內瑞拉為支付提供便利。這些舉措只會促使更多的人接受比特幣。

比特幣的公允價值為1.4萬美元

在談到比特幣的價格時,Lee重申了他之前的觀點,即比特幣仍在以低於實際價值的價格交易。這位Fundstrat管理合夥人表示,比特幣的公允價值約為1.4萬美元。

按照Lee的說法,BTC目前的價格不到其公平市值的40%。對他來說,比特幣的準確估值包括每個用戶的活躍地址和活動,這意味著比特幣的價值應該約為1.4萬美元。

這位Fundstrat研究主管的估值還基於這樣一個事實:在牛市期間,一種大宗商品的交易價格應該是其盈虧平衡點的2.5倍。不過,這是假設BTC的挖礦成本為5000美元至6000美元之間的盈虧平衡。

比特幣會走多高?

自2019年4月2日幣市大漲以來,很多討論的焦點都集中在BTC將在漲勢結束時走到多高。儘管週四價格回落,但BTC的價格仍在5,000美元左右徘徊,這是一種支撐。

BKCM的布萊恩•凱利(Brian Kelly)預測,BTC的價格可能會升至6000美元至6500美元的區間。對許多評論人士來說,問題在於,既然比特幣曾跌破4200美元,新的心理阻力價格會是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