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ICO?Initial Coin Offering
六月 1, 2017
分析:比特幣是走向統一還是走向分裂?
六月 22, 2017

為什麼有人願意拿出一億元去註冊ENS域名?

備受社區期待的ENS終於接受正式註冊了,關注域名投資的朋友們已經躍躍欲試啦~

目前仍處在“軟發射”階段的域名服務,已經開標域名3萬3千多個,共有超過57萬以太幣被作為押金提交(發文時折合港幣約4億2千萬元)。最高單個域名競標價位18萬8889個以太幣,按此時幣價折合港幣1億4千萬左右。

那麼問題來了,ENS是什麼?

想明白ENS是什麼,可以先從理解互聯網域名系統入手。

網域名稱系統(英文:Domain Name System,縮寫:DNS)是互聯網的一項服務。它作為將域名和IP地址相互映射的一個分佈式數據庫,能夠使人更方便地訪問互聯網。 (來自維基百科)

ENS跟DNS相似,ENS是一個使人們可以方便得記憶/訪問以太坊區塊鏈地址的服務,屬於基礎設施中的一項。同時,正在興起的ENS具有很高的投資價值,正如同當年火熱的互聯網域名投資,ENS也將在未來為投資者們帶來可觀的收益。

 

當然了,高價買域名這事兒,不僅僅是有錢的朋友們在戰鬥,國外的公司也一樣捨得花錢。 2011年,Facebook就斥資850萬美元(約5500萬人民幣)向美國農場局聯盟收購了域名fb.com。

因為域名的唯一性,二級市場的交易不可避免,這裡面就產生了投資價值,這也是為什麼ENS會有那麼多人拿錢去投資的原因。

那麼……
想要入手更多域名,註冊地址:registrar.ens.domai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