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重新啟用比特幣支付,交易費和穩定性成為大問題
一月 10, 2018
不要驚慌!韓國關閉交易所未成定局
一月 12, 2018

用比特幣買新房?這如今正在變成一種時尚

雖然有些人仍然在猶豫要不要接受加密貨幣,房地產市場對比特幣的結束卻有上升趨勢。在過去幾個月中,用比特幣交易的房屋和地產銷售數量大幅上升。

貨幣轉移的新途徑

馬來西亞沙巴島上的一位商人同意用比特幣來交易沙巴里巴蘭島上的一塊土地。

沙巴卓越的旅遊企業家之一,Alexander Yee用比特幣與他的朋友Polycarp Chin進行了土地交易。Yee同意以半個比特幣的價格($ 5,758)出售里巴蘭島上1.219公頃的土地。用0.05比特幣(或交易達成時的588美元)支付10%的定金後,這筆交易在本週一達成。

在簽字儀式上,Chin將Luno錢包裡的錢直接轉到了Yee的錢包裡。Yee說:“這是一種新的貨幣轉移方式。”他補充說,這只是用比特幣支付一項普通交易,剩下的0.45比特幣將在交易完成後支付。

出售物業的另一種方式

去年12月,房地產開發商Go Homes使用比特幣在英國成功銷售了兩套豪宅。

出售的第一套房產是在科爾切斯特的一間四個獨立臥室的家庭房,價值35萬英鎊。匿名買家是一位比特幣礦工,很早就在加密貨幣上大賺了一筆。買的新房產用於投資,他希望用比特幣來出租。第二套房產是在赫特福德郡的四床聯排別墅,價值595,000英鎊,購買者也是一位比特幣礦工。

Go Homes集團銷售總監Ed Casson表示:“這重寫了規則手冊,表明還有另一種出售房地產的方式。”他認為,由於交易速度快,對買家和賣家都有好處,通過比特幣買賣房子將在未來五年內變得很常見。“因為比特幣的不穩定性,買方會不付定金直接全款購買房產,”Ed Casson補充說。“交易的同時就完成了買賣。”

互聯網的早期

這種趨勢是全球性的。澳大利亞的一位供應商計劃出售在墨爾本東部地區的家庭住宅,並願意接受比特幣付款。

羅伯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建築師,他的最新項目“盆地1411山區公路”即將上市,其上市宣傳上說“所有者同意接受比特幣支付部分費用”。

Rob說:“現在的加密貨幣在我看來就像是互聯網初期的.com時代一樣。”但與此同時,他也意識到比特幣交易的金融風險。

比特幣的一天就像現實世界中的一個星期或一個月。它的波動性很大,這種波動會造成很大的盈利也會造成很大的損失。

發文時比特幣價格 ¥88053.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