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finex: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文件失實,8.5億美元資金並未憑空消失
四月 26, 2019
JPM Coin背後:摩根大通正在悄悄下一盤大棋
五月 10, 2019

美國華盛頓州承認區塊鏈記錄具有法律效力和可執行性

據Cointelegraph 5月2日報導,美國華盛頓州剛剛通過了一項法案,該法案承認並保護與區塊鍊等分佈式賬本相關的電子記錄的法律地位。

今年的4月27日,華盛頓州州長Jay Inslee簽署了替代參議院法案5638。該法案的最初版本於2019年1月25日由華盛頓州立法機構進行了首讀,隨後以96票贊成,1票反對獲得通過,該法案最終將於7月底生效。

這項最新新法律有一項條款,涉及到防止對電子記錄(這些記錄在某種程度上是分佈式賬本的一部分)的歧視:不得因使用分佈式分類賬本技術產生、傳送、接收或儲存電子記錄而拒絕其律效力、有效性或可執行性。該法案還為“區塊鏈”和“分佈式賬本”等術語提供了法律定義。

Cointelegraph之前也曾報導過俄亥俄州最近提出的一項法案,這項法案也與分佈式賬本的使用有關。俄亥俄州眾議院220號法案旨在允許俄亥俄州的政府實施區塊鏈輔助的解決方案。例如,區塊鏈允許州政府隨時跟踪和共享識別像汽車名稱和牌照這樣的信息。

此外,田納西州議會在2018年3月也採取了類似的行動,州長Bill Haslam簽署了一項法案,根據摘要,該法案“承認區塊鏈技術和智能合約在電子交易中的法律權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