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Cash 的暴漲暴跌絕對是一堂精彩的炒幣教學課
十一月 15, 2017
INS計畫在食品貿易領域使用區塊鏈技術
十一月 16, 2017

英國政府威脅要關閉流行的比特幣投資網站BitConnect

事實證明,以太坊創始人Vitalik Buterin對比特幣投資平臺BitConnect看法正確,Vitalik Buterin認爲它是一種龐氏騙局,英國公司注册局已經威脅要關閉這個狡猾的平臺幷解散其運營。根據英國公司注册局官方網站上的官方文件,BitConnect有兩個月的時間來自證清白,直到該决定正式實施爲止。

如果公司不遵守這些條款,政府機構將取消注册幷奪取其資産。 該文件寫道:“解散後,公司所財産和權利被視爲無主物,因此將被充公。”許多人猜測BitConnect可能已經將資金留在國外,儘管沒有證據可以支持這種猜測。儘管文件沒有提到比特幣投資平臺背後的人,但另一份文件顯示,BitConnect是以一名英國男子Ken Fitzsimmons的名字注册。

根據同一份文件,Fitzsimmons持有公司75%或以上的股份。 奇怪的是,Fitzsimmons的名字幷沒有出現在Bitconnect的網站上,也沒有人知道他在投資平臺上的活動。許多數字貨幣愛好者已經認爲Bitconnect的做法非常可疑,一名用戶甚至向英國政府報告BitConnect是非法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