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計畫在食品貿易領域使用區塊鏈技術
十一月 16, 2017
常見的主要區塊鏈加密數字貨幣匯總分類
十一月 20, 2017

錯過了BCH/BTG莫慌 BCD(比特幣鑽石)即將上綫6家交易所

2017年的雙十一,BCH/BCH一騎絕塵,價格青雲直上,輕鬆破萬元門檻,整個幣圈都爲之震驚,跟著一塊上漲的還有BTG,這兩個比特幣的分叉幣在雙十一期間大放光彩,BCH甚至一度超過了ETH,市值僅次于比特幣,成爲虛擬貨幣中的老二。

 

而比特幣價格從11月8日的7888美元下挫到12日5555.6美元,跌幅達30%。 據業內人士稱BTC暴跌有兩個原因:一是2X分叉將被取消,糖果效應利好變成利空,導致BTC下跌;二是計劃在11月中旬2X分叉的糖果效應,讓大量資金涌入BTC推高價格,當利好落空,加劇價格下跌。

 

沒上車的也不要擔心

而BCH價格的上漲:一是BTC資金撤離流入讓市場有了足够資金;二是BCH難度算法升級,可能有糖果,導致市場限制資金涌入,價格上升;還有BCH難度算法升級,讓忠誠礦工獲得更佳穩定收益,鎖定了更多算力支持,這種支持短期內得到資金的認可,價格上升。 在這波行情中上BCH和BTG車的都賺到錢了,沒上車的也不要擔心,人氣最高的比特幣海外社區Reddit和Bitcointalk上激烈討論的比特幣鑽石(BCD)最近也要上綫了。 BCD由EVEY團隊和007團隊聯合開發,支持動態區塊大小幷添加隱私保護功能,交易速度提高了5倍,1個BTC可以領到10個BCD的糖果,詳情可訪問其官網 http://www.btcd.io/。

 

比特幣鑽石的問世帶來了很多爭議,有部分人認爲其是山寨幣,也有人認爲BCD是免費的糖果,其確實解决了比特幣的隱私保護不足、轉帳手續費用過高、處理交易速度緩慢等問題。據瞭解,BCD目前已獲得多家知名交易所支持,其中包括Exx.com、Aex.com、Cex.com、Kex.com、Coinbene.com、Rightbtc.com等。BCH和BTG這兩個分叉幣暴漲,BCD是否能跟著飛起來,我們拭目以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