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分析團隊確信:此次BTC閃跌背後存在市場操縱或內幕交易
九月 6, 2018
紐約金融局批准發行的GUSD,與USDT還有哪些不同?
九月 13, 2018

馬耳他首都一座價值300萬美元的豪宅公開出售,只接受比特幣支付

最近,在馬耳他首都瓦萊塔(Valletta)市中心,一座豪華宅邸以300萬美元的標價進行出售。這座豪宅標價300萬美元,但只能用比特幣購買,其售價為550比特幣,這讓投資者有機會獲得在“區塊鏈島嶼”首次購買加密貨幣房產的頭銜。

這座佔地860平方米的歷史建築位於地中海島嶼首都城市瓦萊塔的中心地帶,可以被改造成酒店或者是辦公場所。

John MacAfee也在推特上談論用比特幣出售豪宅的事情:

據該房產的所有者伊恩•菲茨帕特里克(Ian Fitzpatrick)說,許多高淨值人士都把馬耳他視為一個加密貨幣財富投資的地方。這可能是首個以加密貨幣進行交易的房產。

根據官方網站CryptoHomes.io上的聲明,在馬耳他進行首筆加密貨幣房地產交易後,他們試圖通過加密技術發布更多的房地產信息。

CryptoHomes公司的發起人之一丹尼斯•阿沃林(Dennis Avorin)表示,此舉在證明加密貨幣在購買資產方面具有像普通現金一樣方便的方向邁出了一大步。他表示:

CryptoHomes公司為了提供完整的KYC和盡職調查,與基於區塊鏈的KYC解決方案KnowMeNow進行了合作。

黑山共和國(Montenegro)是第一個用比特幣完成公寓出售交易的國家。但在該交易完成後,所售得的比特幣被立即兌換成了法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