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邁向PoS:開發者將推出基于Casper PoS協議的測試網絡
十一月 22, 2017
日交易量超比特幣一半,以太坊的春天來了?
十一月 25, 2017

5億美元加密貨幣對沖基金發起人:比特幣將在今年到達10000美元

身家億萬美元的交易員和傳奇對沖基金經理Mike Novogratz說比特幣價格將會在今年年底達到10000美元。 堡壘投資集團前經理Mike Novogratz在彭博社的采訪中對比特幣進行了大膽預測。他解釋說,比特幣的價值和黃金一樣:稀缺性,不信任中央銀行系統和共識。在此之前,Novogratz已經表示他認爲主流金融公司正準備在比特幣市場和生態系統中引起轟動。今年10月份,他說華爾街的“羊群”將在六至10個月內將比特幣價格帶到在10000美元。然而,在那之後,比特幣價格上漲了近3000美元,這使他對比特幣在2017年年底就能突破5位數感到自信。由于華爾街對比特幣的興趣大漲,Standpoint研究公司創始人Ronnie Moas對他的比特幣市場預測也作了類似的修改,他將比特幣2018年的目標價格從11000美元提高到了14000美元。

加密革命進入“第二或第三局”

在回應最近由于Tether被盜3100萬美元USDT所造成的市場波動時,Novogratz解釋說,這是由于交易者擔心失去他們在過去長達一年的牛市中獲得的巨大利潤。因此,他們對每一次潜在的市場問題都會非常敏感,儘管說這場牛市在達到真正的泡沫狀態之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他今年早些時候估算5萬億美元市值時比特幣才存在泡沫。 Novogratz還告訴彭博社說投資者已經表達了他創建的價值5億美元加密貨幣對沖基金Galaxy Investment Partners的“接受”,這個基金是同類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他表示他自己將至少爲該基金出資1億美元,幷希望在2018年第一季度從外部投資者那裏融到3.5億到4億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