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ashnet與美國金融科技公司簽署協議開放STO交易
十一月 8, 2018
BCH Hard Fork勝負已分?BitcoinABC分叉幣價格竟是BitcoinSV的4倍多
十一月 10, 2018

AMD發布一系列新的加密貨幣挖礦產品

顯卡巨頭AMD已經開始通過一個全新的網頁致力於基於GPU的挖礦設備和礦機,以贏得加密貨幣挖礦市場的“芳心”。

AMD表示:

“我們正與現有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合作,將區塊鏈計算解決方案推向市場,以獲得各種各樣的用例,並利用區塊鏈尋找新的創新平台的機會。”

他們的頁面展示了一台裝有14張AMD Radeon RX 470顯卡(如上圖所示)的礦機,以及一個“能夠容納20張顯卡的企業GPU解決方案和由Rajintek設計的先進的工業級EATX電源”。

AMD說:

“有了區塊鏈的靈活性,我們距離一個高效的數據獲取和安全交易的世界又近了一步,使得中間商成為過去時,因為中間商的存在不可避免地引入漏洞和依賴性,但在傳統交易模型中這又是必需的。”

他們現在正進入一個高度競爭的加密貨幣礦業市場,由於管理困難的增長和價格波動的複雜性,產業礦場局勢變化非常大。

(圖片來源:AMD)例如,老牌礦池BTCC近日宣布停止運營。它們曾經是全球最大的礦池之一,但在整個2018年,它們的市場份額一直在下降,以至於它們現在似乎再也無法維持下去。

還有其他加密貨幣挖礦製造商,如比特大陸(Bitmain),它們主要從事出售用於比特幣挖礦的ASIC礦機。它們的表現相對較好,但由於Bitmain的競爭對手最近推出了功能強大得多的ASIC礦機,中國礦機市場的競爭明顯升溫。

在顯卡挖礦方面(主要是被用於以太坊挖礦),像AMD和NVIDIA這樣的傳統製造商已經佔據主導地位。然而,兩家公司都試圖淡化密碼市場,將重點放在遊戲上。

這種情況似乎正在改變,至少對AMD來說是這樣。現在,他們更傾向於追求利潤豐厚的業務。

AMD的股價在10月份跌去一半後(原因是擔心關稅將對其造成嚴重打擊),已經出現了一些上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