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現金BCH即將面臨一次風險巨大的分叉
十一月 6, 2018
Superhashnet與美國金融科技公司簽署協議開放STO交易
十一月 8, 2018

BCH分叉引發礦商積極湧入,GMO 10月份BCH挖礦業務大幅增長

11月5日,日本加密貨幣礦業公司GMO互聯網集團發布了10月份的月度更新報告。報告顯示,其BCH挖礦數量已經大幅增加——從9月份的0個BCH增長到了875個。根據該報告所述,在這一期間,該公司總共從BTC和BCH兩種挖礦業務中獲得了約385萬美元的收入。

新的挖礦硬件推動產出增長

在最新的月度報告中,GMO表示通過投入更多挖礦基礎設施並繼續運營其他製造商的礦機,自9月底以來,其算力已經增加。GMO表示:

“關於我們的礦機,由於全球供需緊張,我們購買的部分電子元器件被延遲交貨。”

自去年年底開始經營加密貨幣挖礦業務以來,GMO一直傾向於關注BTC,而非BCH。今年前10個月,這家市值17億美元的日本互聯網巨頭總共挖出了4070個BTC和1323個BCH,獲得了約3300萬美元的回報。一些人認為,GMO對BCH的最新興趣激增,是因為BCH即將在11月15日進行分叉。

GMO似乎也熱衷於打破中國在挖礦行業的壟斷,這一點可以從其提高挖礦產能的努力中看出。但這並非一帆風順。該公司表示:

“關於我們的礦機,由於全球供需緊張,我們購買的部分電子元器件被延遲交貨。”


由於眾多中國企業進入挖礦行業,礦商之間的競爭正在加劇。據傳,來自亞洲國家的礦工控制著BTC區塊鍊網絡中約三分之二的算力。

GMO提升算力

就挖礦能力而言,GMO在10月份的算力數據達到了674 petahash/s,比前一個月增加了50%。儘管該公司的算力顯著提高,但仍遠低於一些大型礦池。目前算力排名第一的是BTC.com礦池,其算力超過了9000 ph/s。GMO表示,其最終目標是達到3000 ph/s,短期目標是到12月達到800 ph/s。

今年10月,這家日本加密貨幣公司表示,將在2019年推出一種與日元掛鉤的穩定幣。GMO創始人兼總裁Masatoshi Kumagaii表示,這種名為“GMO日元”(GJY)的穩定幣將在亞洲發行。為這種穩定幣提供支持的資產將存儲在日本,因為這家科技公司在日本已經擁有銀行執照。

GMO成立於1991年,涉足互聯網廣告和媒體、互聯網證券和移動娛樂業務。這家在東京證交所上市的公司還經營著GMO Coin交易所,這是該公司成立用於加密貨幣挖礦和交易的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