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兩重天!比特幣反彈現牛市,山寨幣涼涼或歸零
七月 23, 2018
以XRP計價的投資基金僅4%資金投資XRP,重倉BTC看好其大漲
七月 30, 2018

比特幣逼近8500美元!高級分析師告訴你牛市要來的四大原因

高級分析師馬蒂•格林斯潘(Mati Greenspan)認為,比特幣價格似乎正處於大規模的反彈邊緣,將迎來歷史上規模最大的牛市。比特幣上週上漲了18%,經過昨天的拉升,目前已回升至7900美元上方。

在G20的一聲呼籲和貝萊德(BlackRock)的明確信號推動下,價格上漲緊隨其後。這一出人意料的價格走勢讓人禁不住想問,它下一步將走向何方。

美國財經媒體CNBC的鮑勃•皮薩尼(Bob Pisani)指出,比特幣目前比年度低點約5750美元高出30%。因此一些人會認為比特幣將繼續走高,並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接近2017年的歷史高點。

布萊恩•凱利提出4大原因,解釋為何牛市要來

前華爾街精英、加密貨幣投資公司BKCM LLC創始人兼CEO布賴恩•凱利(Brian Kelly),今天在CNBC一欄目上提出了比特幣樂觀走勢的四大原因。

1、滿心期待比特幣ETF審批結果

比特幣ETF已在各大社區中成為熱門話題。據coindesk7月23日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今年夏天就比特幣ETF的相關話題徵求了意見,該評論期現已結束,多數人支持比特幣 ETF獲得批准。

有一家大型交易所控股公司6月26日重新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ETF申請,並且很快得到許多加密貨幣社區成員的支持。不過,布萊恩•凱利(Brian Kelly)認為SEC這次不會批准這只ETF。今年獲批的可能性不大。

2、機構投資者最終將成群結隊地湧入市場

加密貨幣領域眾多熱門話題的焦點之一大財團的進場。許多分析師認為,機構投資者的進入可能會引爆市場。Brian Kelly指出,近期一些傳統機構開始認真對待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這表明他們將當前的價格水平和市場狀況視為一個很好的切入點。

他接著指出,Coinbase可能已經為Coinbase託管服務爭取到了200億美元的對沖基金業務,這意味著大型機構投資者開始對這個行業感興趣。

此外,數字資產管理基金Grayscale Investments於7月18日發布的首份加密投資報告顯示,他們在2018年上半年獲得的資金中,約56%來自機構投資者,總計超過1.25億美元。

3、將區塊鏈定位為“Web 3.0”

CNBC加密貨幣專家提出互聯網的三個“迭代”,Web 1.0和2.0即將結束,網絡將從數據庫蛻變成數據銀行(database to a databank)。這意味著數據可以貨幣化,Brian Kelly指出,在Web 3.0的新時代,加密貨幣將發揮關鍵作用。

他還指出,對於希望參與Web 3.0的機構公司來說,加密貨幣是一項巨大的投資,這意味著未來的採用率只會增加。

4、巨鯨風波貌似平息下去

Brian Kelly指出,之前存在的對比特幣的不利影響已經開始消散,銷售壓力開始減輕市場壓力。他總結道:

5個月前我們遇到了一些阻力,包括Mt.Gox受託人在內的幾次“巨鯨”拋售。但似乎已經結束了,所以現在聽到了越來越多的積極消息。

牛市真的會到來嗎?如果這麼嗨的事情真的發生了,那麼這個頭號加密貨幣可能會再創歷史新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