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暴漲50%,BAT如何走猥瑣發育的路,做虎口拔牙的事?
四月 23, 2019
美國華盛頓州承認區塊鏈記錄具有法律效力和可執行性
五月 3, 2019

Bitfinex: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文件失實,8.5億美元資金並未憑空消失

本週四,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就Bitfinex和Tether的資金問題發表了聲明。文件提到,知名交易所Bitfinex損失了8.5億美元,並試圖與Tether一起掩蓋事實——即用Tether資金填補這個漏洞。

消息一經問世就引發了社區的熱議,市場行情也是應聲下跌。截至今晨10點,比特幣跌至5145美元,加密貨幣市值損失近100億美元。 Tether發行的穩定幣USDT也受到了影響,截至發稿時,價格依然停留在0.99美元。

由於該消息牽連甚廣,Bitfinex也第一時間做出了回應。其發佈公告稱,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的文件是不誠實的,其8.5億美元實際上只是被查封和保護起來了,並非憑空消失了。

Bitfinex還承諾與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抗爭到底,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以下為Bitfinex發布的公告全文:

今天早些時候,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發布了一項聲明,試圖迫使Bitfinex和Tether提供某些文件,併計劃發出禁制令(通過法庭命令的形式實施的司法救濟措施)。
紐約總檢察長提交給法庭的文件是不誠實的,都是錯誤的聲明,包括在Crypto Capital所謂的8.5億美元的“損失”。相反,我們被告知,這些在Crypto Capital的資金並沒有丟失,而實際上已被查封和保護。我們一直在積極努力行使我們的權利和採取補救措施,以便這些資金得到釋放。遺憾的是,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似乎有意破壞這些努力,傷害我們的客戶。

Bitfinex和Tether一直與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通力合作,就像兩家公司與所有監管機構的合作一樣。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應該集中精力幫助和支持我們的恢復工作。

Bitfinex和Tether的財務狀況都很好——這裡要畫上一個大大的句號。 Bitfinex和Tether都承諾與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的這一嚴重越權行為作鬥爭,為那些優秀的企業公民和執法的堅定支持者而鬥爭。 Bitfinex和Tether將挑戰紐約司法部長辦公室的這一做法,以及其所有其他行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