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預測接連命中,BTC難道按劇本衝到56000美元?
八月 29, 2019
微軟出手!共同發布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Nahmii
九月 11, 2019

Bitpie 比特派錢包

曾被bitcoin.org 推介的團隊Bither 在2016年創立Bitpie, 是目前BTC, USDT 存量最多的多鏈錢包. 它亦支持多個區塊鏈資產,當中包括ETH, EOS, LTC, BCH 等等. 目前Bitpie 的辦工室在灣仔, 你可親臨辦工室使用現金買賣及觀看硬件錢包實物.

Bitpie 一個去中心化的手機錢包

你可在你的蘋果或安卓手機上的App store 或Play store 下載。錢包的主要功能包括:收發加密貨幣、幣幣兌換、法幣買賣、DApp、借貨及資產估值等。對於初學者而言,功​​能齊全,容易上手。

第一步,創建錢包。

初次使用錢包,需要抄下12 個密語即助記詞(切記不要截圖或是存放在電腦上),一定要保管好這12 個助記詞,一旦丟失無法找回,萬一被其他人得知,別人也能輕鬆轉走你所有幣!

第二步,設置 6 位數字密碼,之後每次登錄錢包以及每次轉賬都需要使用。

二、功能介紹

收幣、發幣

錢包最基礎的功能便是收幣、發幣。根據需要收幣或是發幣的幣種,先在“錢包”

頁面頂端選擇相應的幣種體系,目前支持 BTC、ETH 等多幣種。選擇正確的幣種體係後,發幣則選擇“轉賬”,收幣則選擇“收款”。

發幣時應注意核對收幣地址、發幣數量等信息,確認無誤後才能發送。其中,可自選礦工費,通過加減來調整礦工費 。

一鍵買賣

比特派錢包有一鍵買賣功能,目前支持 BTC, USDT及ETH 等主流貨幣,買賣沒有任何手續費。在這裡可以快速進行買賣,目前買賣幣均可使用銀行轉帳, 現金及Payme

需要注意的是,當完成身份驗證後,才可以使用銀行轉帳買賣(收發幣無需身份驗證)。

幣幣兌換

當手上有幣時,可以直接進行幣幣兌換,無需浪費時間轉幣到其他地方交易所,非常快捷。只需支付礦工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