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已經與十幾家公司簽署了其加密貨幣Libra合作協議,其中包括Visa、萬事達、PayPal和Uber
六月 14, 2019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學院院長: 如何對待Libra創造全球數字貨幣的機遇
七月 5, 2019

BLPAY與德國公司合作-法幣與股權虛擬貨幣的配對交易

根據6月19日的新聞稿,加密貨幣交易BLPAY已與柏林的區塊鏈股權融資平台Neufund合作。據報導,該合夥企業將使投資者能夠以法定貨幣買賣股權代幣。

根據新聞稿,Neufund的目標是成為第一個證券點到點主要發行平台,專門將股票代幣化。該公司透過多倫多公司Polymath進行一項研究,發現到2020年,證券代幣化市場將達到10萬億美元。 Neufund認為,證券代幣化將為傳統投資資產(包括權益工具)提供必要的流動性。至禁售期解除後,BLPAY的價格一直下挫,Neufund認為現時BLPAY的價格恢復至合理水平,聲稱將會率先以貨幣買賣股權代幣的形式購入BLPAY。

與BLPAY的合作關係遵循Neufund最近與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和馬耳他證券交易所的合作。此外,來自五個國家的七家公司將通過Neufund進行股權代幣發行(ETO)。

根據聲明,BLPAY將成為第一個允許公司根據法定貨幣清算證券代幣的Neufund合作夥伴,因為加密貨幣交易的交易配對包括歐元,美元和人民幣。

ETO據稱是一種新型的籌款活動,它使任何公司(無論是否以區塊鏈為基礎)在公共或私人場所的區塊鏈上發行代幣。 Neufund聲稱,ETO融合了首次公開募股(IPO),初始硬幣產品(ICO)和風險投資基金的優勢。

今年5月,政府加強對加密貨幣的政策後,當地銀行拒絕與交易所合作,BLPAY被迫將其業務轉移到加密友好的馬耳他。馬耳他一直在大力發展成為區塊鏈和加密貨幣中心。除了BLPAY之外,OKEx,BLPAY,Binance等幾家大型數字貨幣交易所也將業務轉移到了島國。但是儘管有著宣稱有著友善區塊鏈創新環境,但是因受到歐盟的壓力,要加強反洗錢(AML)的監管水平。 BLPAY等數個數字貨幣已被列入監管觀察名單,導致BLPAY的價格一直下挫。 BLPAY首席執行官指,相信BLPAY很快走出陰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