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XRP計價的投資基金僅4%資金投資XRP,重倉BTC看好其大漲
七月 30, 2018
納斯達克的SMARTS監控技術已被五家加密貨幣交易所採用
八月 1, 2018

V神:ETH、ETF很美好,讓人們便捷地使用它們更重要

據newsbtc7月30日報導,以太坊創始人Vitalik Buterin (V神)發推文表示,人們對BTC、ETH或是ETF都太過重視,卻對如何便捷地使用它們的關注度甚少,對這一問題沒有足夠的關注度。

Buterin討論了比特幣和以太坊基礎設施的必要性,以及如何為公眾創造更好的方式來投資這些主要數字資產的必要性。Buterin還提到了與製度化更相關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在推文中Buterin推斷,制度化不是加密貨幣行業要去的方向。相反,他表示,該行業需要更多地關注在街頭數字貨幣的實際應用情況,要推廣加密貨幣的使用,讓數字資產購買變得像現在購買禮品卡和借記卡一樣容易。這條推文的內容如下:

V神:人們對BTC、ETH或是ETF都太過重視,而卻沒有足夠重視另外一件事,就是讓人們如何更便捷地用銀行卡在街角商店小額購買數字貨幣。前者可以提高數字貨幣的價格,而後者則更有利於數字貨幣的實際應用。

不過,火幣英國首席法律顧問和首席合規官Josh Goodbody與VitalikI Buterin的觀點相反。Goodbody本月早些時候曾表示,如果投資者對他們所使用的加密資產沒有信心,那麼就會阻礙加密貨幣行業走向成熟。Goodbody評論了去中心化經營和大型投資者的重要性。他說,最近來自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消息稱,更多的比特幣ETF正在籌備中,這是加密貨幣行業的自然發展過程。Goodbody說道:

將資產類別和金融工具納入加密空間,將為投資者提供他們感到滿意的曝光率。並不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私鑰。只要它是由一個有信譽的市場參與者發起的,我們就可以認為,這對這個行業來說是一個積極的發展趨勢。
回到以太坊創始人VitalikI Buterin,他更關注的是加密貨幣的實際採用。從兩個論點來看,這兩個部分都是實現遠大目標的必要條件。

舉例來說,富國銀行和蓋洛普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僅2%的美國投資者表示目前持有比特幣。目前來看,加密貨幣在全球的普及率堪憂。

凱業必達公司2017年的一份調查顯示,約80%的美國工薪階層僅靠工資生活。或許對於他們來說,ETF、比特幣期貨是另外一個星球的語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