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神秘區塊鏈部門首次收購,開放這些職位,你的技能符合嗎?
二月 11, 2019
別再等機構了,因為他們已經入場 !美國養老基金首次投資4000萬美元加密貨幣基金
二月 13, 2019

歷史再次重演!比特幣減半效應、ETF和閃電網絡三大因素推動近日“暴漲”

到目前為止,比特幣在2019年的大部分時間裡遭受了殘酷的打擊,但在過去一周,比特幣創造了今年最大的單日漲幅,為市場提供了亟需的喘息之機。上週五,比特幣價格上漲逾350美元。

獨立金融諮詢公司deVere Group的首席執行官奈傑爾•格林(Nigel Green)表示,此舉可能是比特幣“大幅飆升”的開始,最近上漲的背後有三個主要因素在推動,但投資者現在開始慶祝還為時過早。
 

deVere首席執行官:歷史表明比特幣減半推動“暴漲”

在跌破6000美元的支撐位後,隨著比特幣和其他主要加密貨幣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努力尋找價格底部,加密市場已深深陷入絕望。投資者蒙受了損失,由於利益和資本逃離市場,該行業的壓力已導致許多公司開始裁員。

然而,比特幣的價格困境可能即將結束,如果歷史重演,比特幣下一次減半事件可能會導致“相當大的比特幣暴漲,”deVere集團首席執行官Nigel Green說。

Green指出,2020年即將到來的“減半”(將礦工因確認交易而獲得的區塊獎勵減少50%),可能會成為終結當前加密貨幣熊市的催化劑。

“比特幣挖礦的代碼規定大約每四年將區塊獎勵減半,下一次是在2020年5月。當比特幣減半時,礦工就會少收50%的比特幣獎勵。歷史表明,比特幣價格通常會因為減半事件而大幅飆升,”Green解釋道。
萊特幣(LTC)將於今年減半,這是第一個突破上漲阻力的競爭幣,並幫助引領了加密貨幣市場近期的上漲,LTC甚至在上週出現了單日30%+的漲幅,這為Green的說法提供了佐證。然而,Green表示,比特幣最近的上漲背後還有另外兩個因素。
 

ETF和閃電網絡是推動比特幣最近上漲的另外兩個關鍵因素

Green還認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委員小羅伯特·j·傑克遜(Robert J. Jackson Jr.)最近發表的一篇評論,稱比特幣ETF將“最終”獲得批准,這可能讓投資者對這個市值最高的加密貨幣重拾信心。

此外,Green呼籲關注第二層協議閃電網絡(LN)的最新發展,他說,這將“極大地改善比特幣的可擴展性問題,使其走向大規模採用”。根據deVere的說法,閃電網絡,潛在的ETF審批以及即將到來的減半事件是比特幣最近反彈背後的“三個關鍵驅動因素”。

但在投資者開始慶祝熊市結束之前,Green警告稱,幣價只能達到交易區間的頂部,“投資者現在還不應該開香檳慶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