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我想做空比特幣,上次別人送我的已經賣了
五月 8, 2018
韓媒:韓國央行將在7月之前發行本土加密貨幣
五月 8, 2018

EOSIO 發佈更新 EOSIO Dawn 4.0 為六月正式上線準備

Block.one 首席技術官 Daniel Larimer 在日前 發表 其最新版本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DApps) 平台架構更新 EOSIO Dawn 4.0,據 Larimer 表示此版本釋出的幾項改變,是為了六月 EOSIO 完整上線做準備。

Block.one 是一個開源碼軟體開發商,目前主要為 EOSIO 進 行開發。EOSIO 的目標是能創造出商業規模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平台,其代幣 EOS 位處市值第五 (據 5 月 6 日 Coinmarketcap 資料)。

在上一個版本發佈過後一個月,此次更新著重在跨鏈訊息交換,這也是 Daniel Larimer 認為讓區塊鏈能夠提升至商業規模,容納更多使用者的關鍵。

據 Larimer 說法,Dawn 4.0 的更新將使在不同鏈上的應用程式能夠相互購買各自未使用的 RAM。Block.one 預測:「許多應用程式將會傾向使用多鏈來做到擴容,這同時也會降低成本以及更快速。」據 Dawn 4.0 計畫,他們將透過供給及需求來制訂價格,鼓勵用戶分配其未使用 RAM。

此計畫目前在 Github 上仍為熱門開發項目。以分享計算能力這個概念來看,以 Golem 的例子而言,據該計畫說法 ,此類功能開發不易,因此過程漫長,究竟 EOSIO 在六月正式上線之後,能否取得更多用戶的認同,也有許多投資人與開發者正在期待,在此之前,以太坊在去中心化應用平台的寶座,都還將持續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