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銀美林或推出比特幣無本金交割遠期,與高盛、花旗、摩根士丹利“會師”
九月 16, 2018
近半年來比特幣算力暴漲兩倍,礦工寧願虧錢也要穩固市場地位?
九月 18, 2018

ETH一周拋售量接近100萬,價格回暖表明拋售停止?

在9月6日至13日之間的一周時間內,以太坊的拋售仍在繼續,市場上估計共出售了100萬ETH(2.06億美元)。

Trustnodes對Santiment提供的區塊鏈數據進行分析、計算後發現,在過去的一周內,當以太坊閃跌至167美元的低點時,估計總共賣出了944,582ETH。這個數字基於發送至交易所的ETH的數量與同一時間段從交易所取出的ETH數量之間的差額

同時也假設,如果更多的ETH是存入而非取出,那麼這個差值就是額外的ETH賣出壓力。數字為正數,則存入的ETH比取出的多,反之則為負數。其相關性似乎較為明顯,至少在最近,特別是在9月12日。當天,向交易所發送的ETH超過302,000個,而且價格一度跌至167美元的低點,但此後賣出壓力大幅減少,價格也隨之上漲。

9月6日至13日之間的一周有可能是最長的一段賣出壓力持續增加的時間,期間有大量的ETH存入交易所出售。在年度圖表中可以更清楚地看到這一點,2月份的高點可以被忽略,因為交易所Poloniex在被Circle收購後轉移了自己的資金。

ethereum-sold-capitulation-sep-2018-1-267x300

可以看出,有些日子裡,一天內售出的ETH比最近更多,而去年12月份則有更多的ETH取出。然而,從視覺上來看,過去一周似乎是ETH拋售最廣泛和最迅速的一段時間,這可能表明最後一批持有者似乎已經放棄並屈服於熊市

因此可能是這樣的情況,所有想要拋售ETH的人或項目方現在已經賣出去了,但事實是否確實如此,還有待觀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