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H Hard Fork勝負已分?BitcoinABC分叉幣價格竟是BitcoinSV的4倍多
十一月 10, 2018
君士坦丁堡升級被改期到明年1月,同時減少以太坊挖礦獎勵
十一月 12, 2018

全球經濟轉熊市 加密貨幣能否迎來轉機

全球金融市場出現大幅下滑,繼國際貨幣基金對加密貨幣市場的警告,高盛放棄啟動加密貨幣交易平台計畫消息等,讓包括比特幣等多種加密貨幣價格重挫,加密貨幣市場也出現顯著的負面情緒。
此外,包括花旗、美國銀行、摩根大通等多家銀行,近期陸續宣布,禁止信用卡客戶,刷卡購買比特幣;主因在於,發卡銀行擔心,若加密貨幣價格續跌,持卡人最後恐不願支付信用卡帳單。
經濟學家 Nouriel Roubini 直言,比特幣可謂「泡沫之母」,加密貨幣價格狂瀉,是「崩潰的開始」。
加密貨幣的價格動盪相當大,國際清算銀行(BIS)也在日前發布了24頁的年度經濟報告,嚴重警告加密貨幣本身的設計存在著瑕疵,且無法取代現有的貨幣成為主流,「一旦市場爆發了信心危機,價值可能完全歸零。」
Coiniverse 執行長 KhalAchkar指全球經濟環境低迷,恐怕讓投資者造成恐慌,預計CNCS幣會下滑一段時間。他亦有信心加密貨幣會走出陰霾。 截止發文前,CNCS幣成交量為804萬美元,價格在9.8元徘徊,走勢往下,預計會下探到8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