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沖基金經理:我幾乎將所有的家當投資比特幣
二月 13, 2018
比特大陸Bitmain將推出新款以太坊ETH礦機F3
二月 14, 2018

巨頭GMO暫定在八月份發佈雲挖礦服務

日本上市互聯網巨頭GMO,暫定在今年8月份發佈雲挖礦服務。

去年秋天,GMO表示,它將在其加密貨幣挖礦業務上投入上千萬美元,建立一個用於加密貨幣挖礦的網站,挖礦過程中,區塊鏈上會新增交易筆,並將挖得的代幣作為獎勵。通過雲挖礦服務,用戶可購買哈希算力,並獲得挖礦所得的代幣,此外還可省去任何相關費用——儘管這常常被看作是一種詐騙模式,其中就包括公司售賣的算力可能超出了其實際擁有的數量。

在2月9日發佈的公告中,GMO表示,將從3月起,舉辦一系列宣傳活動,吸引人們的興趣。這項雲挖礦服務合約為期兩年,價值高達500萬美元。雖然GMO挖礦地點到目前為止還未公開,但據說該礦池位於北歐。

GMO表示:

「已經有大量用戶在諮詢這項雲挖礦服務了,所以我們打算從2018年3月起,將在日本全國9個城市舉行宣講會,以滿足有意參與到這項服務的、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需求。」

GMO稱該服務「暫定」在八月份發佈。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將把一部分挖礦所得的代幣上線其GMO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以「增加該交易所的多樣化和流動性」。

近幾個月以來,這家總部位於東京的公司發佈了一系列與加密貨幣有關的公告。其中最突出的一個是基於比特幣的工資支付系統,但僅提供給其員工。此外,GMO還推出了圍繞瞭解客戶(KYC)和反洗錢工具的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