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ash ASIC礦機即將問世,創始人稱抵制不是長久之計
五月 5, 2018
2018年比特幣挖礦前景:收益降低,算力提高
五月 7, 2018

高盛入局交易所後,新秀或將跟進,華爾街大銀行怕怕了?

5月4日區塊鏈風投公司Blockchain Capital合夥人Spencer Bogart在美國財經頻道CNBC 欄目《Fast Money》中表示,高盛(Goldman Sachs) 開設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消息傳出後,其他銀行將會紛紛效仿。

高盛(Goldman Sachs)昨日的報導稱,為了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他們計劃通過提供比特幣期貨合約推出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儘管Spencer Bogart告訴CNBC,這一消息“絕對是一個大跨步”,但他認為這並不理想,“ 比特幣體制化閘門突然間被打開” 。

Spencer Bogart補充說,其他銀行將追隨高盛,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高盛的名氣,而是因為“這個市場太大了,你不能再忽視它了”:

大多數這些銀行都聽說過那些數字(例如季度交易額),或者看到過像Coinbase和幣安這樣的大型加密貨幣交易所提供的數據。如果他們沒有抓住機遇進入市場,不僅存在落後的風險,而且另外一些已進場的公司可能會赶超華爾街大銀行。
高盛(Goldman Sachs)目前只與衍生品產品打交道。為此Spencer Bogart指出,下一個要解決的將是監管問題,屆時高盛或將增加比特幣的交易業務。

當被問及加密貨幣的未來時,Spencer Bogart向CNBC表示最重要的問題是加密貨幣的“流量”目前不夠大,不過他相信新買家的數量會繼續增加。

據悉,僅在過去一個月裡,高盛的幾位高管就跳槽到了加密貨幣領域,現在分別任職於加密貨幣商業銀行、錢包公司和初創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