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波動率現8個月新低,分析認為這是市場將有大動作
六月 10, 2018
Ripple CEO:比特幣50%以上算力被中國4大礦商控制
六月 14, 2018

莫斯科證券交易所將公開ICO市場信息,下一步可能是上幣

俄羅斯最大的證券交易所運營商莫斯科證券交易所(MOEX)正在搭建基礎架構,旨在從今年開始為投資者公佈ICO信息。

 

MOEX的負責人Alexander Afanasiev表示,他們正在搭建一個基礎架構,允許公司展示與代幣有關的信息,該項服務預計將在今年推出。他強調,該交易所不是要上線代幣,而是共享與代幣相關的信息及其發行機構。

Afanasiev透露,加密代幣將會得到與法幣相同的待遇。一旦得到允許,該交易所甚至可能會直接上線代幣。他說:

我們目前是從法幣的角度來看這件事,因為加密貨幣是並未受到法律保護的資產。一旦加密貨幣獲得合法地位,我們將在自己的系統中上線這類資產。

他還談到了未來通過ICO發行期貨合約的可能,如果有投資者需要的話。

與此同時,俄羅斯央行和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以及國家結算存管局建立了合作,計劃在其監管平台上進行一場ICO實驗。

俄羅斯國家杜馬,即該國議會,在5月份的首輪聽證會中通過了兩項有關加密貨幣、區塊鍊和ICO行業的“數字金融資產”以及“數字權利”法案。儘管這兩項法案呼籲實現金融資產以及ICO流程的合法化,但同時也禁止了加密貨幣作為一種支付工具。

上週,俄羅斯總統普京發表的觀點確認了政府將繼續對加密貨幣持謹慎態度,同時他認為區塊鏈技術能夠幫助俄羅斯規避西方國家實施的經濟制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