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比特幣能分散風險,在投資組合中代替黃金可獲得更高回報
八月 23, 2018
以太坊拿下世界銀行!7300萬美元債券將在下週完成結算
八月 24, 2018

SEC將重審被拒的9只比特幣ETF,內部意見不一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繼昨日拒絕掉9項比特幣ETF申請之後,今日,該機構表示將審查反對命令。

SEC工作人員在昨天晚些時候公佈的結果中,拒絕了Proshares, GraniteShares以及Direxion這三家公司的比特幣ETF申請。然而,根據最新的信件,SEC高級官員將審查這些命令,目前尚不清楚審查將在何時完成。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秘書長Brent Fields在寫給紐約證券交易所集團高級律師David De Gregorio的信中寫道:

“本信函通知你們,根據根據委員會43 I慣例規則( 17 CFR 20 I .43 1),委員會將會審查這些判定。根據431(e)規則,8月22日的判定暫且保留,委員會重新給出結果。”
“秘書辦公室將會通知你們又關委員會的任何行動,”Fields補充說。
據悉,類似的信函,SEC還寄給了紐約證券交易所集團以及Cboe全球市場。
這一消息,是由SEC委員Hester Peirce宣布的,對於上個月溫克沃斯雙胞胎兄弟提交的比特幣ETF再次遭拒,她並不認同。

而在後續的推文當中,Peirce委員解釋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為何決定重新審查。

“委員會(主席和委員)向員工委派一些任務。在這種情況下,員工的行為,就代表了委員會。委員會可能會審查員工的行動,正如當前將要發生的那樣,” Peirce寫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