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到今年末將觸及9500美元?不止一位加密貨幣專家已經發話了
二月 8, 2019
Facebook神秘區塊鏈部門首次收購,開放這些職位,你的技能符合嗎?
二月 11, 2019

美國SEC委員:比特幣ETF最終會獲批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委員羅伯特•傑克遜(Robert J. Jackson)在接受《國會季刊》(Congressional Quarterly Inc.)採訪時透露,比特幣ETF最終將獲得批准。因此,毫無疑問的是,SEC最終會批准比特幣ETF,現在只是時間問題。

據報導,《國會季刊》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採訪草稿。該公司計劃於2月11日公佈完整的採訪內容。

隧道盡頭的曙光

雖然傑克遜表示,有幾項基於加密貨幣的ETF申請已提交,但他並未說明哪一項申請獲得SEC批准的可能性最大。然而,許多業內專家認為,VanEck SolidX提交的申請獲得批准的可能性最大。文章的一節內容這樣寫道:“最終,我認為會有人滿足我們制定的標準。我希望如此,是的,我也這麼認為。獲得世界上最具深度和流動性的資本市場的批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事實應該是這樣的。一旦我們把它提供給普通的家庭投資者,就是冒著美國人可能受到市場傷害的風險。”


傑克遜的評論在很多方面都表明了SEC一貫反對比特幣ETF的觀點。該委員會過去就比特幣ETF曾提出過與流動性、託管和市場操縱有關的問題。此外,在這份報告中,這位委員還解釋了比特幣ETF為何難以獲得批准。

對於溫克萊沃斯兄弟(Winklevoss)的ETF申請,傑克遜表示:
“我認為去年有關Winklevoss信託基金的申請案件並不難。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操縱和受到損傷的風險是巨大的。市場的流動性問題非常嚴重。我是否希望他們能夠購買比特幣ETF?當然不會。如果我父親有的話,我可能就不會坐在這裡了,所以對於在任何投資產品上蓋上美國的批准章,我都非常謹慎,在這些問題得到回答之前,我不會這麼做。”

毫無疑問,加密貨幣領域充斥著欺詐和操縱行為。美國證交會和其他金融監管機構很快就注意到了這一點,由於他們有責任確保投資者的資金安全,因此證交會對這些事情採取極端謹慎的態度也就不足為奇了。
ETF會影響比特幣價格嗎?
 
許多業內大佬認為,比特幣ETF的推出將引發比特幣價格在2019年及以後飆升。即便如此,SEC對ETF的批准是否會引發比特幣價格上漲仍有待觀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