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為Libra召開聽證會,來看看美國證監會主席都幫Libra說了啥?
九月 25, 2019
Libra或使用錨定單一法幣的穩定幣,而非一籃子貨幣
十月 21, 2019

Telegram擬推遲半年上線TON,投資者若拒絕將損失約2億美元

10月17日消息,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起訴的消息應用提供商Telegram已通知其投資者,其TON區塊鍊網絡的推出日期將推遲半年,若多數投資者拒絕,他們可拿回部分投資資金(約77%)。

據外媒報導稱,Telegram通過電子郵件向投資者提供了這些信息,有投資者向The Block進行了確認。

在SEC最近起訴該公司“非法”出售名為Gram的數字資產證券後,該公司希望將TON的推出最後期限從今年10月30日推遲到2020年4月30日。

郵件中寫道:“我們原本打算在10月下旬推出TON網絡,然而,最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訴訟使得這一時機變得不可實現。我們不同意SEC的法律立場,並打算全力為這場訴訟作辯護。我們提議延長截止日期,以便為解決SEC的訴訟提供更多時間,並在啟動TON網絡之前與其他政府部門合作。”據悉,這封郵件是發給參與TON第二輪融資的投資者的,這些投資者需在10月23日前簽署一份批准延期的表格,而如果大多數人選擇不同意,那麼這些投資者可拿回約77%的投資資金,而根據第二輪融資額8.5億美元計算,他們可拿回的資金只有6.545億美元。

而TON的第一輪投資者(也投資了8.5億美元),則收到了來自Telegram的“單獨通信”,具體內容目前尚未被公佈。

據悉,關於Telegram的SEC庭審將於10月24日舉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