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Token Sale Interview】 Gatcoin – The biggest marketing innovation since the invention of points
十月 4, 2017
美國財政部擬推出國家級發證系統,比特幣公司將與銀行享同等地位
十月 7, 2017

以太坊客戶端Geth開始進行代碼升級,“拜占庭”硬分叉定於10月17日

以太坊最受歡迎的客戶端Geth已經升級了代碼用於在本月晚些時候強制執行“拜占庭(Byzantium)”硬分叉升級。

以太坊核心團隊在9月22日的討論中,開發者已經確定將在區塊4,370,000進行硬分叉。隨著如今Geth客戶端完成升級,作為以太坊網絡“大都會”升級的兩部分中的第一部分,“拜占庭”硬分叉如今距離實施更近了一步。值得注意的是,Geth代碼升級將大大地增加“拜占庭”升級可能性。

Geth是由以太坊基金會(負責管理以太坊開發的瑞士非盈利組織)聘用的開發者維護的以太坊客戶端,根據Ethernodes.org的數據顯示,該客戶端大約佔據了69%的以太坊全節點。

如果以太坊區塊時間保持目前的水平不變,以太坊硬分叉——這將使此前的以太坊客戶端版本與升級後的版本不兼容——將會正式在10月17日發生。

根據代碼公告顯示,所有使用Geth運行以太坊全節點的人都需要升級軟件來確保“完成順利的過渡”。

在一篇reddit帖子中,以太坊開發者Peter Szilágyi建議節點運行者至少在主網絡升級之前一周升級自己的軟件。Szilágyi預測,其他客戶端,如Mist,將會在接下來的時間內發布更新。

他表示:

請在硬分叉發生之前給自己留下足夠的時間來切換到Geth客戶端1.7.x系列版本(1.7.1版本具體來講就是為”拜占庭”升級開發的),從而避免出現任何意外bug ,因為這一系列的版本包含重要的數據庫優化(讓我們有時間能夠修復任何的意外故障)。

這次的代碼更新發布正值最近以太坊Ropsten測試網絡遭受垃圾郵件攻擊,不過這些攻擊並不足以阻止以太坊開發者對“拜占庭”的測試工作。

正如Coindesk此前報導,這個即將到來的硬分叉將會帶來各種改進,包括提升網絡速度和增強安全性。這些更改毫無疑問最終還將為提高以太坊區塊鏈的隱私性鋪平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