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復大部分失地,30日累計升超過15%
二月 7, 2017
Successful implementation of MIT BTC predictor research paper
二月 7, 2017

MIT計算機科學家能預測比特幣的價格

MIT計算機科學和人工智能實驗室的研究人員開發了一種機器學習算法能預測波動劇烈的比特幣價格。他的團隊在50天內對比特幣的投資獲得了將近一倍的回報。今年早些時候,Devavrat Shah和最近畢業的Kang Zhang收集了五個月內所有主要比特幣交易平台的價格數據,他們使用貝葉斯回歸訓練算法從數據中自動識別模式,然後預測未來價格,根據預測進行交易。
算法會每2秒預測接下來10秒的價格波動,如果預測比特幣價格將會高於確定的閾值,他們就購進比特幣;如果預測價格會下降,他們就售出比特幣。他們在50天 內進行了2872次交易,獲得了89%的回報,風險回報比的夏普指數為4.1。他們的論文(PDF)將發表在 2014 Allerton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 Control, and Computing會議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