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掀起了挖礦潮——有超過7000台礦機入境
一月 4, 2018
股價漲幅超過2000%,SEC叫停了這家區塊鏈公司的股票交易
一月 9, 2018

加密貨幣交易所新用戶日增10萬+,多家交易所暫停接受新用戶註冊

全球大型比特幣和加密貨幣交易所平台如今每天的新用戶增加數量已經超過10萬。

很多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如Coinbase(GDAX),幣安(Binance),B網(Bittrex),Bitstamp和Kraken一直在努力應對對加密貨幣的突然激增的需求。一些交易所已經開始對其係統進行升級維護以提升擴展性,而其他交易所已經暫停開設新的用戶賬戶。

出乎意料的增長速度

近日,日交易額超過95億美元的加密貨幣幣安(Binance)創始人兼CEO 趙長鵬透露該交易所單日新增用戶數量超過了25萬。

幣安官方聲明中表示:

“抱歉伙計們,目前我們要優先服務現有用戶。整個團隊都在全天候運行,包括技術團隊和客服團隊。只是需求實在太多了。在過去24小時里新增了25萬用戶。”
1月4日,幣安表示,“由於新用戶數量急劇增長,幣安將暫停新用戶註冊以完成系統升級。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去年12月份,Kraken和Coinbase就在提高客戶支持和平台可擴展性方面分配了大量的資源和資金。12月23日,Kraken披露它們已經進行了重要係統升級和性能改進,用於解決用戶驗證問題,並將繼續開發其交易平台以支持新用戶。

Kraken開發團隊承認目前的基礎設施“落後和不可靠的”,承諾將會在1月份進行改進。該公司表示:

“我們在上週在系統升級方面已經取得顯著進展並且對系統進行了適當改善。遺憾的是,我們未能完成所有升級而最有效的措施還沒有到來。就目前而言,系統仍舊是老舊和不可靠的。”
一些地區的交易所如全球日交易額第二位的韓國加密貨幣交易所Bithumb已經暫停接受新用戶。

為什麼大型交易所在苦苦掙扎?

2017年末,韓國第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Korbit被市值達到100億美元的遊戲巨頭Nexon以1.4億美元收購。根據Korbit的規模和市場估值推測,Bithumb、Bitstamp、Kraken和Binance可能會超過10億美元,而Coinbase在最新一輪融資中的估值超過16億美元。

即使有如此巨大的市場估值、高利潤率和許多資源,加密貨幣交易所仍難以滿足投資者不斷增長的需求,因為該公司必須遵守監管機構所實施的嚴格KYC和AML系統。

由於監管機構的這些規定,每一位用戶申請都必須人工驗證和批准。如果不能將欺詐賬戶與合法用戶隔離開來,可能會導致巨額罰款,並且交易所還會被提起訴訟。因此,對用戶的審查程序是嚴格的,需要交易所員工完成大量工作。

鑑於交易所的日新用戶數量超過10萬人,交易所的月新用戶數量可能超過100萬。

也就是說,如果每個賬戶的審批過程需要10分鐘左右,那麼員工每月要花費166666小時,並且還必須是手動的。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全球交易所將會對他們的系統進行重大升級。在此之前,用戶,尤其是新來者,將會返現很難開設新的賬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