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體驗大調查:下一波DeFi主力用戶
十一月 1, 2019
比特幣一夜崩跌1000美元,疑與 PlusToken 轉移 13000 BTC 有關
三月 10, 2020

閃電網絡獲得Bitfinex交易所支持,下一步將迎來穩定幣

在過去一年的時間裡,二層(Layer 2)協議閃電網絡遭遇了不少麻煩,而隨著改進工作的持續,其在今日迎來了第一家主流交易所的支持。

北京時間12月3日,數字資產交易所Bitfinex宣布,其將在明日起支持閃電網絡存取款。

Bitfinex首席技術官兼Tether首席技術官Paolo Ardoino提到稱,他希望用戶能夠打開閃電網絡通道,其還承諾明天會有一個鏈接頁面。

據悉,該公司還計劃將穩定幣USDT以及Tether Gold引入到閃電網絡。

早在今年6月份時,Ardoino便提到稱,Bitfinex會在今年年底之前在閃電網絡上推出穩定幣,當時,Bitfinex的團隊正致力於在Liquid側鏈上部署Tether, 以便在閃電網絡上交付資產。

而在11月份,Bitfinex還添加了對Bech32地址格式的支持,而這一步正是為支持閃電網絡做好鋪墊。

Ardoino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達:

“我們真的很喜歡閃電網絡(我個人做了很多),所以我們想為它做出貢獻。”
閃電網絡是第二層支付協議,它是基於Layer 1 區塊鏈(如比特幣)之上運行的,此協議的目的是加速參與節點之間的交易,它也被宣傳為解決比特幣面臨的可擴展性問題的主要途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