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x:替代比特幣現有協議,OPoW讓挖礦進一步去中心化
七月 9, 2018
Vitalik Buterin提議將以太坊的gas費用改為統一競價方式
七月 10, 2018

Cloudbric – 新一代全球化區塊鏈安防系統

隨着世界逐漸轉變成為以互聯網連結主導的社會,網絡安全成為了所有人每天必須考慮的要素。相信對於用戶來說,手機、手提電腦、電子貨幣和財產等的安全也成為了優先考慮的新問題。

現時全球可能安全上有超過1600種解決方案。有調查指出現時商業機構為了解決一種安全問題,使用要超過70種網絡安全方法。無疑,已將林林總總的網絡安全令用戶難以判斷合適的解決方法,令他們更容易受到攻擊和駭客入侵。

加上,現時的資訊安全是一個封閉的市場。網絡安全供應商在解決用戶每一個安全問題後得到的網絡安全資訊,只會私人牟利用途。以公眾用戶根本未能得到第一手資訊如何解決更新網絡安全知識。

Cloudbric 是什麼?

Cloudbric是一個擁有30年網絡安全技術經驗的團隊。他們最先是有名的Penta Security安全系統有限公司內的合資企業。Penta是現時韓國和亞太地區第一的企業網絡安全數據加密公司。cloudbric 團隊運營兩年,開放了超過25個國家的網店和服務區域,超過一萬用戶全球50個基礎設施。

WAF解決方案在亞洲市場上的表現

WAF解決方案在全球市場上的表現

Cloudbric如何使用區塊鏈解決網絡安防問題?

隨著他們的行業領導地位,在2017年cloudbric 團隊提出全球獨有區塊鏈網路安全概念並加以實行。他們提出以下幾點:

1. 去中心化通用安全平台
Cloubric提岀透過全新的​去中心化全球安防系統平台改革網絡安全市場​,將資訊安全領域開放予大眾。

2. 透過深度學習組件 (Deep learning machine)建立安全平台
人工智能網絡安全平台由Cloubric的專利深度學習組件─VISION所驅動。這網絡安全平台會提供一整套全方位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包括開發一個嶄新的分散式安 全生態系統。

3. 去中心化資料庫
Cloudbric另外的一個關鍵是將所有威脅情報信息分散於區塊鏈。 Cloudbric的通用安全平台將收集大量匿名用戶生成的攻擊日誌,使所有信息能透明處理及公開驗證。開發新的互動Cloudbric Labs資源工具後,公眾便可存取這些信息。由於難以直接在區塊鏈上存儲大量數據,Cloudbric計劃部署一個InterPlanetary文件系統( IPFS),以存儲和分散網絡威脅信息供公眾使用。 Cloudbric及其用戶編制的實際威脅數據將 存放在Cloudbric全球安全數據中心網絡(目前有25個以上的服務區域)內。 Cloudbric的網絡 威脅數據的散列值將被記錄在區塊鏈中,允許用戶直接存取和使用用威脅信息。

Cloudbric提供了全新的區塊鏈網絡安全應用方案,相信會為整個安防市場帶來新一番的變革。

Link: https://www.cloudbric.i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