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女股神大力加碼灰度比特幣信託基金 總持有超過 700 萬股
二月 16, 2021
比特幣飆破52,166!中環球船務將控制全球2.8%比特幣算力、8.25%以太坊算力
二月 18, 2021

Grayscale 註冊 Yearn.Finance 法定信託機構 未來或提供 YFI 信託基金服務

Grayscale Investments(灰度)已經註冊 Yearn.Finance(YFI)信託機構,暗示未來有可能提供 YFI 信託基金供投資人購買,消息一出 YFI 價格再度創下歷史新高,達到 48,000 美元,看的出來投資人對於這場消息非常興奮。

據灰度提交的公司註冊文件顯示,新的 YFI 實體是於 2021 年 2 月 10 日在特拉華州註冊成立為法定信託機構,除了 YFI,灰度還新註冊了其他 5 種 信託基金產品,包括 GRAYSCALE BLOCKSTACK TRUST(STX)、COMP、XLM、SUSHI,以及 SNX。

MICA Research 分析師指出,「雖然灰度已註冊了信託基金,但不一定會使用,該公司另外還擁有 Polkadot、Uniswap、Theta 以及 Cardano 等加密貨幣信託,但都未正式啟用,他們官方也表示這只是先預先註冊,未來會視客戶需求提供對應的加密貨幣基金產品。另一方面,也代表機構投資人正在積極探索 DeFi 代幣的投資可能性,可以期待後面的漲幅。」

//]]>